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86

6月2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珠宝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张文俊、党委书记王晨岑、党委副书记徐娜、院长助理景志宏出席,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晨岑主持。


    会上,王晨岑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率,强调各位老师应继续重视学院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努力完成就业目标;同时,王书记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毕业典礼,并督促参加“七一大合唱”的老师积极准备,展示学院卓越风采。张文俊院长从四个方面对学期末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做好下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课程负责人要及时开展团队研讨会;巩固混合式教学成果;完善线上平台教学资源;保障期初课堂秩序。第二,认真整理期末课程材料,及时提交期末成绩和归档材料。第三,各系室要妥善安排2018级课程事宜;保证在线课程教学质量;在线指导与面对面指导相结合,按时完成毕业设计。第四,坚持做好专业建设工作,严抓质量内涵建设。之后,陈峰老师为学院教师作期末监考培训,强调期末考试监考工作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对“教学节”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对积极参加课程思政教案设计比赛、新进教师说课竞赛的相关老师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各位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继续努力,探索进取,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教学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教学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教学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