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69

630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213室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教学副院长矫桂娥出席,各系室主任、校企合作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矫桂娥副院长通报了考试周出现的异常情况,强调各系室再次提醒老师们遵守监考要求。关于2022届毕业生方面,矫副院长指出,各系室要及时落实毕业生计算机等级考试事宜;网络工程系负责及时沟通网络工程(中日)专业学生毕业进展;严格把关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保证线上与线下指导相结合;妥善安排毕业生下学期课程,保证下学期教学秩序有序进行。在课程方面,督促课程负责人组织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及时提交课程建设计划。实验室方面,指出实验中心尽快提出机房实验室排课原则和使用方法;实践环节课程应严格执行《实践环节工作量计算办法》;做好实验室规划管理和设备采购等工作。

   总结会的第二阶段,结合为期6周的系主任培训,各系室正副主任汇报了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展,积极交流、探讨如何更有序高效的开展工作,并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