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11


20211222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建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主要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她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工作重点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院建设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王书记围绕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重点工作11项提示,从开展集中学习、组织专题宣讲、讲好专题党课、组织专题培训、开展主题活动、开展广泛宣传、加强督促检查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开展“四史”教育,着力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

 会上,王晨岑书记还代表学院党委总结了2021年度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并梳理部署了下一年的关于意识形态、发展计划、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