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爱在临港| 吹响“学雷锋”集结号,信息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60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习近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精神赓续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参与“爱在临港 筑梦新城”3.5学雷锋主题日活动团队成员来到滴水湖畔展示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计”忆犹新,“编”织未来由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南汇新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南汇新城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2021年“最美文明实践在临港”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已经正式启动


20223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团队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高智博老师带队,早早来到滴水湖光公益文化空间为我院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计”忆犹新,“编”织未来——社区少年儿童计算机能力提升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摊位进行现场布置。

展示活动于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来到现场的志愿者团队成员早早在摊位前准备完毕,向前来参观的领导、嘉宾以及附近居民介绍我们志愿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发放由志愿者团队特别定制的纪念品。在“点赞”环节,领导们深入了解我们项目的开展情况,同时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纷纷为项目“点赞”,这是肯定了我们的项目,同时也更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

此次展示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居民社区认识我们、了解我们。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将该项目内容更加多元化,合作形式更加丰富。

我们会一直秉承跻身公益

用青春传播关怀;

我们会继续身体力行走出校园

走进社区为社区办实事;

我们始终会以实际行动

践行雷锋精神和校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