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92


32日中午,我院在党建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传达部署了上级党组织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详细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学习部署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纪检工作要点,学习研究落实上海建桥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并讨论本年度我院党委的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关工委成立、党员发展管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结项工作、留苏档案巡展安排等其他事项。

信息技术学院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工作要点,开好头起好步,主动思考谋划,狠抓落实见效,推动学院稳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