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97


2022322信息技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委书记王晨岑以及院党委组织委员章连英、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与会。

开课仪式中,我院党委组织委员章连英老师进行致辞入党是一件光荣严肃的事情,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明确自身入党动机并端正入党动机。把对党的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最后,章老师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勉励同学们共克时艰

第一讲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王晨岑主讲,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一课旨在让学员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意义。课程分为五部分:回顾百年光辉历程的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争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性、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王书记强调“七一”重要讲话中有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同学们要深入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最后王书记勉励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争做“战疫下的中国青年”。要澄明思维,敬畏生命,有强烈的爱国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