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成立学生社区临时党支部

————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15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00


        202246日,中共上海市委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中明确号召:“广大共产党员要紧急行动起来,尽锐出战、持续奋斗,全力投身到这场严肃的抗疫斗争中去。”在校党委的领导部署下,我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于49上午学生社区内举行了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
























为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学院党委号召学生党员亮身份、见行动,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祺、第五党支部书记苗婉茹,勇于担当、坚守“疫”线,分别担任南四和南六宿舍楼总管职务,负责全力配合社区网格化管理相关事务,共计服务1000名学生。院长助理景志宏出席了南四和南六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院党委组织委员章连英对同学们在艰难时刻主动担当的意志、毫不退缩的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号召大家共同构筑南六疫情防控的坚实城防。

南六临时党支部由学生党员路斌峰任支部书记,下设两支突击队,一支由学生党员组成,一支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两支队伍相辅相成,深入学生社区基层,坚守抗疫一线,配合学校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路斌峰代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发言,表达了不畏困难坚定抗疫的决心,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冲锋在前,共克时艰

仪式最后,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铿锵誓言,昭示拳拳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