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坚守“疫”线、守护校园

——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87


    410日上午930,我院第一党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部署下,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先锋行动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与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祺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张灿灿,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解读了“五个讲清楚”的深刻内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支部组织委员郑丹萍带领大家回顾了支部成员疫情期间志愿活动参与情况。支部书记高祺兼任南四号楼总管全力配合社区网格化管理要求,不眠不休。院党委组织委员章连英,从312日校园封闭管理以来一直坚守“疫”线。“请党放心,危难有我”章老师的这条朋友圈动态引发了大量点赞和关注。因疫情而居家办公的老师们,接到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和校党委组织部的号召,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在“先锋上海”进行社区双报到,随时准备就地投入抗疫一线。作为辅导员,她们全身心投入、全方位育人,时刻心系学生安危,敏锐觉察学生思想动态,第一时间给予关怀。


学生党员戴启伟分享了自己参与应急处突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越到这个时候,我就越不能怕,更不能退!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记得加入党组织的那天,我已经向党组织宣誓“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责任感与使命感化为了我奋勇向前的动力”。

高书记简单回顾了46日我校应急处突的经过,对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艰难时刻主动担当的意志、毫不退缩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和褒奖;对于准封闭以来一直坚守岗位的章老师给予高度赞扬;号召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亮身份、见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