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走访 促就业——数字媒体技术系线上走访盛趣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24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9日,在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文俊、副院长矫桂娥的带领下,数字媒体技术系云走访了盛趣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专业一同参与走访的有专业教师李玮莹、陶蓓、祁曦以及18级毕业生彭群雅同学,盛趣参与走访的有负责校招的人力资源专员王之缘、相关专业对口部门领导,会议由数媒系主任张贝贝主持。

会上王之缘介绍了盛趣游戏的发展情况,2022年的岗位需求数量,对应聘人员的相关要求。并对往届以在公司就业的本专业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点评,各用人单位对数媒专业的毕业生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表达了未来与学校长期合作的信心和愿望。

与会学院领导也表示了在未来的合作中会与各用人单位深入沟通、通力协作,为各企业的招聘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希望能够和企业进行深入的人才培养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

盛趣游戏前身盛大游戏,是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立足“科技赋能文化”的的新文化产业定位,盛趣游戏全面推进“精品化”、“全球化”、“新文化”三大战略,以科技为骨、文化为翼,用科技激活文化的精髓,致力成为一家打造极致互动体验的科技文化企业。


数字媒体技术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