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63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1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线上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出席,专兼职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娜主持。

首先,徐娜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学院的就业工作步入到了关键的阶段。会议强调全体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老师要持续跟进学生就业动态,建立就业个人档案,积极开展实习就业指导,不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落实完善。矫桂娥副院长对于近阶段实习情况以及实习答辩要求做了具体布置。

王晨岑书记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一是全面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各位教师要充分加强与学生沟通,深入了解学生不同阶段的实习就业情况,全方位做好学生就业动态跟进工作。二是制定个性化就业指导帮扶方案,细化学生就业情况,对学生就业状况进行分级分类,建立一人一档,制定一生一策。三是定时加强重点帮扶,开展精准指导;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对学生的关心力度,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开展相应的指导帮扶。四是鼓励学生线上进行网络签约;鼓励学生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明确就业态度,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与用人单位沟通,及时落实就业意向。

 最后张文俊院长总结指出,各位教师要充分挖掘潜在就业资源,多渠道联系用人单位,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将就业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推动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