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访企拓岗(2)——线上走访上海友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18


2022519日下午,网络工程系召开线上会议,走访了合作企业上海友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上海泰峰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上海友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俭、综合管理部部长费慧琼、上海泰峰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徐振彧参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网络工程系主任蒋中云、网络工程系副主任王瑞老师、张彬老师和张思老师参加。


上海友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泰峰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都是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旗下分公司,是网络工程系合作企业,网络工程系从2017级开始,多位学生就进入集团旗下公司实习就业。黄俭副总经理介绍了学生在公司的实习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对学生的表现表示满意,希望今后有更多同学在公司实习并留在企业。费慧琼部长从根据实习的情况,对专业课设置提出了建议,希望将网络工程应用方面知识更多融入到专业课中。徐振彧主管介绍企业发展情况,2022年的岗位需求数量,对应聘人员的相关要求,同时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方面提出了建议。

网络工程系副主任王瑞介绍了网络工程系培养目标、校企双方的合作现状和应届毕业生的概况,就双方将来合作方向提出了想法。王晨岑书记对上海友益通信等公司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接收多位毕业生工作表示感谢,并诚恳邀请黄俭副总经理能继续为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生提出指导建议,希望企业继续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

会后双方建立了校企沟通群。此次线上拜访有利于促进网络工程系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和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提升。


网络工程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