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新学期深入社区走访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12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学生疫情期间返校后的安全,信息学工办提前做好各类返校及学期初工作安排。

全体辅导员对返校学生行程码、核酸、出发地风险等级进行了一一审核,确保返校同学符合校园相关疫情防控的规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各类主题班会,对线上课堂考勤、纪律、学风提出了要求,勉励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

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注重通过走寝开展引导教育的工作方法,积极深入学生寝室排摸学生思想动态。1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徐娜带队前往学生寝室看望学生,了解早课出勤情况,并对在校同学的生活给予关心,叮嘱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辅导员还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对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和统计,提醒学生宿舍严禁使用违禁电器,按时做好卫生清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