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94


92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会议旨在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师德师风建设月推进工作,以及纪检工作贯彻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晨岑主持。

会上王晨岑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责任所系,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全院师生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重视,把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坚决守牢教育阵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凝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强大合力,持续把安全稳定工作推向深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随后师德师风建设月做了详细部署,强调学院需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的优秀教师队伍。

带领学习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 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全文共十一大要点,内容涵盖“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等,传递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强调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最后指出,党员教师要全面把握各项中心工作和政策导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英就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出补充,从学生党建到支部建设,以及党委参访学习等作出规划安排。本次党委会在学习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彰示了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履担当,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自信和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