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14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27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动员会,党委书记王晨岑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与。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王晨岑强调,各支部、各系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采取多种形式,周密部署推进,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深入落细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详细部署安排

信息技术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落实,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