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317


金桂飘香,秋风飒爽。114日,上海建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

首先党委书记王晨岑代表学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致以热烈欢迎,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寄语鼓励新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矫桂娥副院长系统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历史发展及构架基本情况及教学科研成果实验室与实践基地人才培养模式及成效她表示信息技术学院始终致力于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以学生为主体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

党委副书记徐娜对学生工作进行介绍以“五位一体联动落实三全育人”鼓励新生以学院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积极参加学院特色活动并嘱咐学生做好防疫工作和安全教育,以严格管理,促学风建设。

最后,郭天慧、李苗郑丹萍邢一铭王雨高智博老师细致地介绍了各自负责的横向工作,包括评奖评优、心理、文明修身、征兵、社区工作、团委学生会等,帮助新生熟悉大学生活鼓励以积极的姿态融入大学生活中。

最后新生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与会师生共同祝福2022级新生在宝贵的大学时光中,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用拼搏实现优异成绩、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