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团队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119日召开辅导员党建专题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主持,组织委员章连英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章连英老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以学院的党建工作为落脚点,对学生党建发展的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学生党员的发展要规范流程,加强教育,严格考核,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队伍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组织上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最后,徐娜副书记强调,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党的建设和辅导员工作的各项部署严抓疫情防控日常,落实校园防控管理办法,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辅导员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引领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一代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