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会|信院学子积极参加浦东新区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建桥专场)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76



20221121日周一下午,由我校和浦东新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线下浦东新区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建桥专场正式拉开帷幕。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及19级毕业生辅导员们都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有近30家企业进校参与招聘,现场氛围很好,同学们纷纷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投递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尽管面对着当前疫情下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大部分同学仍能从容面对并做好准备。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一个人生的重要节点,举办本次招聘会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借助学校平台资源优势帮助同学们在实习、就业上拓宽道路,同时也是为未来准备就业的同学提前建设道路,提醒大家要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更好地去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