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32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学院教师思想共识,激发学院奋进力量,112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奉贤开展“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团建活动。

怀着对历史和艺术的敬畏之心,学院教职工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奉贤博物馆、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和护民村党建公园。瞻仰博物馆,触摸历史的刻痕,感受文化的积淀;观赏琉璃展,欣赏手工的魅力,亲近艺术的气息;漫步党建园,紧跟党的脚步,见证国家复兴之路。在近距离沉浸在艺术、文化和党建的氛围之中,全院教职工潜心学习,通力合作,互相分享,重温革命历史,培养团队凝聚力,增强集体向心力,更加激发起每位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齐心协力向更高层次进步和发展。



 
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参观琉璃艺术馆
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在琉璃艺术馆合影
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参观护民村
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参观琉璃艺术馆
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在护民村党建公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