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系室中心正副主任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54

12月14日下午1点,信息技术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2022年度系室中心正副主任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副教授主持,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数字媒体技术系、软件工程系、网络工程系、物联网工程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信息技术实验中心、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全体正副主任参加。会上,主任们逐一对本年度完成的工作从师德师风、工作业绩、工作作风、能力建设、奖励和处罚情况、存在问题及打算六个方面进行述职,主要谈及了教学运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指导工作等具体方面。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向主任们表示了感谢,认为大家的准备非常认真、材料非常充分、态度非常端正,同时也获得了很多成果,这些成果都是来之不易的。同时,也对与会的所有主任提出了建议与期望,一是希望能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可以由细节入手,有深度的挖掘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二是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早日突破瓶颈,找到新的锚点,有新的方向;三是更好的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同时加强宣传与报道。

最后,张文俊院长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带好队伍,加强学科建设,踏实勤勉,努力担当,有所作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卓越建桥计划和学校内涵建设的指导下,提前为明年的工作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