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开展辅导员年终述职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5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45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工队伍的建设1212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组织开展辅导员年终述职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出席,副书记徐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对本学年辅导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学院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离不开每位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坚持学术研究,为学生做好榜样,加强彼此的沟通,互相学习借鉴,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辅导员队伍。

辅导员进行6分钟的述职汇报,结合辅导员工作九大职责,围绕学生日常工作、班级管理、横向工作等方面总结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各辅导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总结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明确之后的努力方向,力求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最后,副书记徐娜总结2022年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明确2023年的工作重点。她强调,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团队要继续坚持三全育人原则,以“四位一体”管理模式为抓手,严格日常管理,加强学生养成教育,涵养优良学风,培育时代新人。辅导员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要求,以学生为主体,重视学生发展,做好学生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