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 暖心走访|信息技术学院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2-12-15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8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1214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院长助理景志宏,团委书记高智博,学生辅导员章连英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困难学生——陈光耀。

慰问过程中,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念,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百折不挠的意志和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景志宏老师向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并鼓励学生自强不息、不懈奋斗,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坚定奋发向上的决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陈光耀同学积极回应:“十分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践行雷锋精神保守党员初心,勤奋学习,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此次的慰问活动使得学生倍感鼓舞与激励,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注与关爱学院做好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途径。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以育人为导向,把“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将关怀送到真正困难的学子身边,助力困难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