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5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45


121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蒋玮荻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代表怀着高度的责任感,针对各项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履行了代表职责。本次会议审议了院长张文俊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蒋玮荻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党委书记王晨岑对《上海建桥学院2022年集体合同》的解读,审议并通过了《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增加薪资的实施方案》、《2022级专升本教学工作量包干制的分配方案》、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徐娜对《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违纪处分暂行办法》的解读,并增补徐娜同志为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代表。



会议指出,《学院工作报告》高度概括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2023年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为学院高质量持续发展具有全面的指导意义。《工会工作报告》全面细致地回顾了学院分工会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为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增加薪资的实施方案》充分体现了按劳分配、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循了学校的增加薪资原则及指示精神,根据贡献大小拉开差距,鼓励多劳多得,能够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学院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有利于推进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2022级专升本教学工作量包干制的分配方案》坚持了“质量中心,教学中心,学生本位,教师主体”的工作思路,能够充分调动授课教师的主动性,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实践,有利于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



会议认为,增补徐娜同志为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代表是发挥学院民主政治积极体现。选举过程充分发挥了教代会的民主管理作用,调动了教代表们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履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总结表示,学院分工会2022年度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令全院教师满意的优异成绩。会议强调,分工会要继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校工会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


 
分工会主席主持教代会
院长张文俊发言
党委书记王晨岑发言
副院长矫桂娥发言
党委副书记徐娜发言
无记名投票环节
王晨岑书记宣读大会决议
全体教代表奏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