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系举行“游戏引擎发展与技术趋势”主题“云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31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07



1222日,数字媒体技术系邀请到了腾讯天美工作室王者荣耀工作组的组长隋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从游戏发展趋势和游戏引擎的发展两个视角进行了线上“云讲座”,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隋组长从游戏引擎及游戏发展现状入手,介绍了目前天美工作室所使用的游戏引擎,随着游戏引擎技术的不断革新,功能逐渐完善,其逐渐起到优化游戏质量作用。隋组长从个人经历出发,结合具体的实践经验,讲述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如何能够更好的结合自身的特点,为团队作品添砖加瓦。

  


天美工作室群成立于2014年,是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群)旗下负责研发精品移动游戏的工作室群,工作室隶属于腾讯游戏。经过多年的游戏玩法探索,在游戏品类、移动电竞及游戏文创领域不断开拓,逐渐发展成为专注研发精品的工作室。天美工作室群一直以“提升玩家娱乐品质”作为游戏创作理念,在品类开拓、文创践行、电竞探索三个领域不断开拓。工作室打造了一批经典游戏IP产品,如《王者荣耀》、《天天爱消除》、《QQ飞车》、《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天天酷跑3D》、《QQ三国》等。


供稿:数字媒体技术系 张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