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01


         122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晨岑主持。

         会上,矫桂娥副院长对期末教学方面的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关注期末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根据教学进度保证圆满完成期末教学和归档工作。二是确保期末线上考试顺利开展,明确考试考核要求,制定考试预案,完善考试安排,保障线上考试各项流程有序进行。三是维护期末考试公平公正,加强诚信教育,把握线上考试特点,发挥线上平台优势,做好期末监考工作。

         接着,王晨岑书记对学院重点工作开展部署。一是要全面做好期末线上考试各项准备,充分研究线上考试特点,针对不同科目完善考试方案,确保线上考试合理公正。二是要严格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坚持健康监测,做到非必要、不聚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三是要开展安全教育,继续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实验室和办公室安全检查,避免各种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确保学生和教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四是要积极开展就业推进工作,鼓励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资源信息,推动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和毕业。

        最后,张文俊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做到科学防疫,做好自我防护,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以健康的身体开展新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