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62

根据《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2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俊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月泉受邀出席,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与会议,会议由王晨岑主持。

信息技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确保会议的质量和效果,学院班子集体研究并制定方案,组织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和征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好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晨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带头”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逐项对照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她带头作个人检视,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内容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层原因,明确具体整改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各位领导针对会上提出的加强部门沟通、促进教学与学工融合、提高学院教职工凝聚力、注重个人提升与发展等问题,做出总结反思。本次自我批评针对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最后,杨俊和副校长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对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针对学院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围绕探索创新发展领域,紧抓时代机遇,将优秀成果转化为新的发展动力,在学科领域上寻求进一步的重大突破;二是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走到普通教师中间去,做到真正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杨校长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