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徐娜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40


3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楼421室顺利召开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蒋玮荻主持。



蒋玮荻主席主持学习了《关于选举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的通知》和《关于选举上海建桥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通知》两份文件,介绍了学院13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审议并通过了《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在民主氛围浓厚的会议现场成功选举出了11位“双代会”代表,全院教师为他们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党委副书记徐娜作大会总结发言。她指出,全体教师怀着高度的责任感,认真阅读相关文件,贯彻落实学校的选举精神,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她表示,工会是教职工利益的代表,维护教职工利益是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双代会”代表们要最大限度地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听取和征集学院教职工的合理化建议,反映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代表选举会议为契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工作的积极性;要加强组织引领,发挥好教职工主体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学校2025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选举代表会议现场
教职工进行投票选举
教职工进行投票选举
教职工进行投票选举
教职工进行投票选举
教职工进行投票选举
教职工进行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