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徐娜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32

3月9日上午10点,信息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在学院楼213室召开质管办2022-2023-2学期初首次会议校级督导袁仲雄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质管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质管办主任赵正德主持。

首先,校督导袁老师就上学期学院总体情况进行反馈,他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如有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方式方法有待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因疫情影响,整体水准与往年相比较弱,需要指导教师付出更多心血,予以指导和帮助。

之后,质量办主任赵正德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内容涵盖:继续做好专兼职新课教师(新教师、开新课、新开课)的教学质量跟踪;为学院进一步提高学院专兼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和培养与推荐优秀教学教师队伍;协助学院继续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课题抽查审核、开题答辩和毕设作品中期检查等指导工作;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为契机,继续做好专兼职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内容的跟踪与推动工作;为了进一步发挥学院课程教学团队作用,不断提高学院专兼教师的线下、线下线上混合式、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以学院遴选的课程教学团队为单位,继续协助与推动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做好课程团队教学研究活动和示范引领工作;继续做好学院进校人才引进的面试和遴选等参谋工作、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各类教学竟赛、科研或教改项目申报推荐与指导等工作这六个方面。同时,赵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实的计划,按照教学周进行时间分段,按照工作组成员进行分工,致力于全面推荐学院的质量工作建设。质量办的吴绍春老师和邢振祥老师在会上纷纷发表了自身对于质量建设的想法和思路,并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张文俊院长对校院两级督导和质量办全体成员表示了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质量办的工作也相信在新学期中质量办会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矫桂娥副院长认为,督导和质量办的老师们耐心、周到、细心地应对了去年一整年线上线下不断切换的教学任务,同时希望督导和质量办的老师继续帮忙把关,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徐娜副书记在对质量办老师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在质量办的全面帮助下继续加强课程思政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