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徐娜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24


为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激励各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13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院长张文俊、副院长矫桂娥、党委书记王晨岑、副书记徐娜、党委委员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娜书记主持。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建设和成效、抗疫表现、二十大精神学习、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年度述职和支部工作经验交流,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其中,第三党支部作为“上海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党支部书记朱丽娟依托”双带头人“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分享,指出各支部要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推进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学习实效,确保常学常新;党员教师要学会依托学院优势,注重党建和专业相结合,集中力量做出品牌特色;要以赛促学,带领学生积极申报专业课程及科研项目,不断实现教学科研创新,积极发挥支部党员在党建、学术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书记王晨岑做总结点评,对2022年度学院党委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验收等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牢记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身份,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借助“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抓好党建工作落细落实,真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努力建设学习型支部、创新型支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