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徐娜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79

 为传达学习校党委年度工作要点以及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党纪、纪律规矩的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9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在院党建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娜主持。

 徐书记向与会成员传达校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对要点中九大项目进行逐一解读,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一一强调。徐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要点文件,深刻领会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思考、来谋划党建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

 随后,徐书记继续展开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内容紧紧围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的部分重要论述”进行交流探讨,并强调说到,作为党员干部尤其要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坚决同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作斗争,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审议讨论双代会候选人名单2023年度组织生活计划落实工作,对“学习强国”的进一步推动落实提出要求,对本年度党员发展、转正预审、批复工作做出计划安排。

 院党委书记王晨岑总结表示要在学院范围内持续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持续正思想、正纪律、正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