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徐娜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282

1130日,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主要议程二十大精神学习、年度党建巡查工作布置等,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晨岑主持。

王书记首先传达《上海建桥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重点要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信息技术学院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广大党员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信息技术学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为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王书记就迎接上海建桥学院2022年度党建专项巡查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指出,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迎接本次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