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举行“启迪·我是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人/徐娜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426日,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主办,信息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建中心承办的“启迪·我是雷锋”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在校大礼堂顺利举行。活动特邀校党委组织部李金科老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院长助理景志宏、党委组织委员章连英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近500余名学生现场参与。

“启迪”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是信息技术学院党建工作优秀品牌,今年恰逢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以“启迪”为载体,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

活动以情景诗朗诵《我是雷锋》震撼开场,后续的刺杀操《热血戎装》、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情景剧《智取威虎山》、以及辅导员团队倾情演绎的《绣红旗》等,一场场精彩演出,推动现场高潮迭起,两个小时的活动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完美收尾,现场观众沉浸其中,久久不舍离场。

本次活动将育人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以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增进了师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与了解,深化了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认知,培养了同学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