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杨俊和副校长讲授“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9-04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77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质增效,77日,信息技术学院特邀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杨俊和讲授“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文俊、党委书记王晨岑、副院长周矫桂娥、党委副书记徐娜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杨校长表示,人才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信息技术学院必须抓住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在做好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作的基础上,领悟和思考初心所指、使命所在、奋斗所向。并强调说到,信息技术学院在专业发展上有着一定优势,一是可依托临港自贸区高新技术缺口需求,明确学生培养方向,为社会输送专业技能硬、政治素质高的优质人才;二是善用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大胆引进优质人才,着力培养打造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三是结合学院特点和教学需求,用好现有的资产环境助推学院发展。杨校长着重指出,学院需明确未来发展重点,发挥龙头统领带动作用,上下一心,追求卓越,走出一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信息技术学院将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学院师生洗礼思想,提升本领,推动学院各项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