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3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0

    111日,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党建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内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2023年党建巡查重点工作”、“支部书记年终考核工作重点提示”、“支部书记双创工作交流”等议题展开讨论,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王晨岑主持。

 会上,王晨岑带领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以及创新突破。王晨岑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加强学习、研究、阐释,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就党建巡查、支部书记考核、学院双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宣传、双创等工作,在真抓实干中更好地统一思想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