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软通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第一批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9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0

经过和软通教育长时间的沟通交流,达成了新的实习实训基地的合作。20231127日,信息技术学院首批36名学生到达了无锡中关村科技园,参加由软通提供的鸿蒙南向开发的实习实训项目。这个项目旨在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并掌握鸿蒙南向开发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在实习实训项目开展前期,信息技术学院和软通教育针对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内容、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组织。在开班仪式上,软通无锡创新基地的负责人黄海音,首先向实习生们介绍了无锡科技园、软通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了鸿蒙目前的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以及在这个项目中他们将面临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她强调了这个项目对于实习生们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

副院长矫桂娥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她代表学院感谢软通公司和无锡中关村科技园对此次实习实训项目的支持和协助。她指出,实习是学生们从学校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也是他们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宝贵机会,鼓励学生们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全力以赴,学习好鸿蒙南向开发的相关知识,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在实习实训期间注意自身安全,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实习实训,有任何问题及时和老师取得联系。

在接下来的实习实训过程中,实习学生们将通过参与实际项目开发,了解和掌握鸿蒙南向开发的核心技术和工具,同时还将接受一系列专业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提升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的能力。

期待学员们在实习期间能够有所收获,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同时,我们也期待软通公司和无锡中关村科技园能够继续为实习生们提供优质的学习和实践环境,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场需求。



撰稿人:戴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