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迎接校内专家组开展ISO内部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2

2023年1129日,校党委书记夏雨外事交流办公室主任梁月泉一行8位内审专家莅临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度内部审核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各系(室)主任、学院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文俊主持。

首先,张文俊院长从学院质量建设概况、质量建设举措与成效、内部质量审核问题整改情况、潜在问题及原因和持续改进计划五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度质量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贯彻落实质量管理“十六字”方针,定期召开专题会议,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质量的提升,坚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学校2025年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坚持认真梳理学院各项工作和风险点,建立风险预案,积极解决质量管理中面临的各项挑战。

内审专家组根据内部质量审核要求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点进行了仔细访谈,并查阅了相关文件。经内审专家组成员研讨,向学院反馈了本次内审的检查结果。组长梁月泉代表内审组对学院充分准备和坚实的质量管理基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学院相关方面仍需改进的环节,并给出了切实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内部审核会议,学院各系(室)认真总结内审专家意见,明确本年度改进的方向,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提高院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后期,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细化落实质量管控,推进学院质量建设逐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