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与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2

    11月29日,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陆琳一行莅临信息技术学院党建中心102与我院展开友好交流,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副书记徐娜、组织委员苗婉茹、宣传委员黄迪出席会议。 

王晨岑书记对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的理念和经验做法。同时,王书记表达了期待通过共建推动双方合作与发展的美好愿景。

学院组织员苗婉茹老师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我院学生党建中心工作,分享学生党建工作的建设特色和成果。

陆书记对我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基层党建工作建设中积累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最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期待进一步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