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人/王晨岑作者/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11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打造专业化教学队伍,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1130在院小型会议室举办题为“分享教学经验 提升教学水平的专题沙龙,吸引了院内教师的积极参与。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既有新近进校工作不久的年轻教师,又有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年富力强的教学骨干;既有来自于工厂企业的富有工程经验的教学科研人员,也有教学督导组的老教师老教授。沙龙活动上老师们就课程思政、教书育人、OBE教学理念、教学理论与方法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督导组专家们就老师们的教学实践给出了很多详细的指导建议。

此次沙龙活动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张文俊院长、矫桂娥副院长全程参与了沙龙研讨。娇桂娥副院长要求大家主动克服压力,虚心向同行老教师多请教,认认真真钻研教学理论教学方法,踏踏实实提升教学水平,她表示学院一定积极做好教学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张文俊院长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积极主动承担教学管理及服务工作,共同促进专业教学、管理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倪受春

2023年12月1日